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玻尿酸 人體最佳的保濕成分
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,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,但它在人體中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。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~1000倍的水分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具有保濕潤滑作用,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。

玻尿酸

玻尿酸對肌膚的功用
    保濕、潤澤肌膚
玻尿酸具有補水、保濕的功能。能有效縮小毛孔,提升真皮層的鎖水功效,改善乾燥肌膚。且能夠快速地被吸收,迅速使皮膚水潤光滑、富有彈性。

    延緩肌膚老化
玻尿酸可維持肌膚膠原蛋白,增加細胞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,加速表皮細胞的增殖分化和肌膚的更新代謝,進而延緩肌膚老化現象。

    抗炎、抑制病菌
玻尿酸可以預防並且修復肌膚受損促進肌膚再生。具有防曬作用,能保護肌膚,維持肌膚細胞的光潔。

    淡化色斑
玻尿酸可以縮短肌膚的代謝週期,促進角質層的迅速且正常地脫落。從而淡化已經形成的色斑

    消除黑眼圈及眼袋
黑眼圈的產生,主要是因為眼睛組織較為鬆弛,或是因為皮膚薄,血液較會聚積。玻尿酸可使肌膚變得較為緊實消除眼袋和黑眼圈

玻尿酸的其他應用
玻尿酸有特殊的活性,且具有無毒、低免疫反應、高生物相容、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。除了美容保養之外,也可用於眼睛外科手術關節內注射液傷口癒合外科手術防黏劑等。

注意事項
保濕產品應依個人膚質來挑選。使用玻尿酸保養產品前,應先塗抹在手臂內側,停留1530分鐘做敏感測試,如果出現泛紅或紅腫的現象,即不適合繼續使用。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