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鹿脂 天然滋潤的肌膚修護


鹿脂在亞洲比較少見,但是在歐洲幾乎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家庭護膚必備用品。特別是對於運動員來說,在鹿脂能夠形成第二道防護,降低運動中摩擦所造成的肌膚症狀。它是由鹿脂肪經多道手續萃取出的高純度且細緻油脂,珍貴而稀少,歐洲古代皇室貴族將鹿脂拿來作珍貴的手足護養的成分。
  

鹿脂成分

鹿脂成分除了天然的動物甘油三脂(脂肪)肌膚容易吸收能預防肌膚乾燥外,它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原 B5(D-泛醇)與維他命E,能夠修護肌膚、保濕且使肌膚有光澤滑潤。
  

鹿脂效用

1.      預防肌膚乾燥、滋養肌膚
2.      預防水泡與厚繭的產生
3.      產生保護層能降低肌膚與服裝物料的摩擦 

鹿脂適用族群

一般人皆適用。特別適合運動員、有運動習慣的族群、家庭主婦等手足護養。

鹿脂使用時機

1.      運動前使用
含鹿脂的護膚產品,可適用於運動前特別是像路跑、馬拉松、登山、自行車運動等的活動。可以擦拭於腳底或臀部,預防產生水泡厚繭以及長期運動摩擦產生的肌膚不適感。
2.      日常護理
可塗抹於肌膚以及手足關節,保濕、預防乾燥。可以於沐浴後使用效果更加。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